silent.

没人才能说实话。

一收到你的消息会激动得跳起来
仿佛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有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可是又踌躇着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每天都在刷着空间 朋友圈
你的状态我会细细地看好几遍
你难过了 我会想安慰你想问你怎么了
一遍一遍的更新着状态
看着别人的留言你的回复
编辑好了想说的话
却始终犹豫着没有按下发送键
你开心了 我会觉得一整天都是跳跃的
想起你微笑的样子
自己也会不自觉的笑起来
有时候没有你的消息
我会很失落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我们的距离好远 也并不是熟知
什么时候才能走进你的生活
听你说你的喜怒哀乐 只对我一个人
性格使然 如若不是恰好你也喜欢着我
我可能不会让你知道这些
或许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评论
热度(9)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